松间鹤

bjd娃娘;
佛系同人写手;天雷鬼灭义忍
新选组厨;
翻译。

【幽女指】同居三十题

哇啊啊啊啊谢谢谢谢(*°∀°)=3
好甜好可爱!

我不听不听不听:

是给 @松间鹤 礼物!幽女指的同居30题


大概就我送的最寒碜了,想到最后脑洞都枯竭了


OOCOOCOOCOOCOOC


私设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慎,不许骂我


胤哥各种抢戏,还有赛斯入镜,我反省一下,我写的像这俩指挥使娘家人一样【【




1、 相拥入眠


    指挥使小姐一开始并没有抱着幽桐睡觉的打算。


    直到某个冬天她发现幽桐简直是人形自走暖炉。


    啊,有男朋友的指挥使就是不一样。


    指挥使小姐幸福地叹息着,钻进已经被幽桐暖的暖烘烘的被子。




2、一同外出购物


    “指挥使……你想吃咖喱饭吗?”


    “啊?不太……”指挥使小姐顺着幽桐的目光看向货架上新出的咖喱调料,迅速改口,“感觉很好吃!”


    幽桐拿下两包放进购物车里,“那今天晚餐就试试这个吧。”


    看起来超开心的啊……指挥使小姐想,自己也不禁开心起来。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本来还想展示自己的男子力的幽桐先生,


    在强作镇定半小时后迎来恐怖片的高潮时终于和指挥使小姐抱在一起毫无形象地大叫。


    ——没关系,一点都不丢脸的幽桐先生。




4、一方的起床气


    指挥使小姐是真的没想到,幽桐这样的人都会有起床气。


    明明说好了,自己都忍着困意起来了,幽桐居然还没起!


    “醒醒啦幽桐!”指挥使小姐戳戳幽桐的脸颊,“要迟到了!”


    “嗯……抱歉……”幽桐好歹态度良好,“再五分钟……”


    “抱歉有什么用啦!喂!”指挥使小姐努力地想把他拽起来,可无论怎样尝试都以失败告终。最后幽桐甚至把她拽进怀里一起睡了会儿。


    五分钟后幽桐起床了,顺便拍拍指挥使小姐脸颊把她叫醒。




5、做饭


    幽桐的厨艺还算不错,长期的独居生活使他掌握了快速做出味道尚可的餐肴的技巧。


    但自从跟指挥使小姐在一起后,他就被赶出了厨房。


    “你的手是拿来拉琴的!不能让小提琴天才的手指受到一丝损伤!”


    幽桐站在厨房外无措地看着指挥使小姐忙碌的背影,沉默一会笑了笑。


    ‘感觉,有点像一个家了呢。’




6、大扫除


    幽桐的生活习惯十分健康,房间从来不会像指挥使小姐一样乱。


    但指挥使小姐也不知是打哪来的习惯,房间不整理可以,大扫除却是必须的。


    大扫除了没一会,不出幽桐所料,指挥使小姐顶着报纸折的帽子果然玩了起来。


    “看,猫猫!”指挥使小姐赖在幽桐怀里,沾着灰的手指在幽桐脸上对称地画出三道痕。


    “好的好的,猫猫。”幽桐哭笑不得,“指挥使你先让开,我还没打扫完。”


    “好……”指挥使小姐求之不得,但答应到一半想起什么又不安地问,“诶,你不会伤到手吧?”


    幽桐摸摸她脑袋,半开玩笑地回答她,“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好的!那我给你加油!”


    ——在指挥使小姐提出的各种措施里,只有天天做饭她有好好遵守。


    ——换言之就是,指挥使小姐负责提出,幽桐负责做。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在大扫除过程中找到了一本厚厚的相片簿。


    指挥使小姐小心地拍掉灰尘,慢慢地一页页翻着。


    里面有少年幽桐穿着衬衫站在一棵绿树下的照片——可能是在学校拍的,小幽桐在比赛上得奖的照片,小幽桐鼓着腮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的照片,和一个眉眼七分肖似幽桐的美丽女人的照片,无论是单人照还是抱着年幼的幽桐的照片。


    指挥使小姐指着其中一张,女人身着旗袍坐在椅子上微微侧身,对着镜头露出娴雅微笑的照片问幽桐,“这是我们妈妈吗?”


    “嗯……”


    “妈妈真好看。”指挥使小姐看着照片里的女人,也舒展了眉眼露出一个笑,带着一点点伤感。


    “等等,你刚刚喊什么?”幽桐从对母亲的缅怀里抽出思绪,注意到指挥使小姐的称呼。


    “妈妈啊。”指挥使小姐理所当然地说,对着照片有模有样地点头,“妈妈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幽桐的。”


    “什么啊……”幽桐哭笑不得。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严重私设,慎】


    幽桐偶尔会因为极度的自我厌恶而吃不下饭,喉咙里像有什么要涌出来一样,却什么都吐不出来。


    ‘是对我的惩罚吧……’他这么想着。


    但是指挥使小姐不这么认为。


    “这是不行的哦,会得胃病的。”她这样说着,轻轻抱住幽桐。


    “我不知道这时候能说什么……但是幽桐是很好的人,我很爱你。”


    “我很爱你。”


    她轻轻地抱着幽桐,像是抱着某件稀世珍宝,又像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样小心翼翼。


    “所以请不要再这样怪罪自己,好不好?”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在黑门消失后,在雷切尔找到在无黑门的情况下控制神器使体内幻力,使其成为普通人的方法之后。】


    在外地演出的幽桐每天都能收到指挥使小姐的电话。


    指挥使小姐每次都大大方方地说,“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幽桐听着她的声音,就能想象出她是如何趴在床上,玩着一缕头发问电话那头的他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10、早安吻


    对付指挥使小姐赖床最有效的手段。


    有时会解锁指挥使小姐·反调戏模式。


    “我起不来!要幽桐亲亲!”




11、替对方挑衣服


    “唔,看起来还可以吧……”幽桐转了个半圈,歪着头看指挥使小姐。


    “可以!很好看!不愧是幽桐!”指挥使小姐不吝夸赞,打扮的也与平时不一样的她挽住幽桐的手臂,“那走吧,去约会~”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幽桐原先挺喜欢猫的,现在不。


    在白三番五次来蹭饭之后。


    幽桐:霞小姐没教自己的猫不要打扰别人谈恋爱吗?




13、一方卧病在床


    因为流感突袭而感冒了的幽桐,在劝指挥使小姐去工作。


    “那你乖乖在家等我啊!乖乖的啊!不许乱动!好好养病!”说完她折身就跑,的确是磨到快迟到了,要被晏华说的。


    幽桐咽下一句“我是你首席神器使我不去怎么办”,在心里给李若胤道了个歉。




14、午睡


    一午睡就起不来的指挥使小姐,正在给幽桐膝枕。




15、帮对方吹头发


    “就知道你没擦干……过来,头发不吹干会感冒的。”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幽桐,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嗯?”


    “我想摸你的腹肌。”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夏日祭!情人节!白情!


    请自己去看官方剧情!就不想了




18、接对方回家


    “给,奶茶。”


    “幽桐你真好!”


    果然有男朋友的指挥使就是不一样。


    刚下班的指挥使小姐吸溜了一口奶茶,美滋滋地想。




19、离家出走


    因为一些公务晚回家了、终端又没电了的指挥使小姐,一进门就被恋人紧紧抱住。


    “我还以为你走了……”


    有时候指挥使小姐并不理解幽桐这种莫名的恐慌感从何而来,但她会回抱幽桐,并承诺,“不会的,以后我不会让终端没电了,以后会告诉你的,没有下一次。”


    ——幽:我差点都报警了!


    ——指:不你这……【突然想起自己的各种遭遇】好吧,我的错,以后一定通知你。




20、一个惊喜


    本来想给指挥使小姐一个惊喜,抽出她最想要的那张卡的幽桐先生,


    低估了自己的非酋程度。


    ——考虑来我们这当酋长吗,幽桐先生?




21、屋顶上看星星


    “哇……”指挥使小姐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在看到这漫天繁星时。


    不愧是交界都市除了观光塔最高的楼。


    “早知道就在这里看烟花了……”


    “看烟花大概不行,角度不好。”幽桐在她身边坐下,眼瞳里一点亮光可能是映着星星,“但看星星很好。”


    指挥使小姐动了动唇,但没说出口。


    ‘嗯,想看你眼里的。’


    ——指:感觉太丢人了!好土味情话!


    ——幽:??




22、一场飞来横祸


    【发生在某个平行宇宙的故事。】


    希望安也有追求爱的权利、选择拯救女仆的指挥使,在最后一天被关进了中央庭地下的房间。


    这并无什么,甚至是她所预料到的。


    但在第二天逃出去时,却不见了持弓的恋人。


    “幽桐……呢?”


    颤抖的问句的答案是,他永远留在了昨天。


    ——这算什么?什么差劲剧本?


    被拙劣的现实狠狠嘲笑了的少女,开始疑惑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确的。


    ‘如果有指挥使在,他就不会……’


    但如果只能是如果。


    她也只能对着不安的人偶小姐,露出惨淡的笑容。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当他们第一次聊起这个话题时,幽桐是这么说的。


    “我其实没有信心我能否当好一个父亲……”


    “但是我会努力的。”


    “什么啊突然好像在应聘一样……”指挥使小姐吸吸鼻子,“那说好了哦,等一切都结束了……”


    【你们猜这是不是个flag】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窗外是倾盆大雨,屋里没开灯有些暗。指挥使小姐裹着毯子偎在幽桐身边,头枕在他肩上,看他替她刷某个音游。




25、喝醉


    “太阳落下明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李若胤有点被喝醉了疯狂尬歌的指挥使吓到,转头看到幽桐居然兴致勃勃地打开了手机录像。


    李·直男·若·懵·胤:你们真的是一对吗???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大概是可以保险个几千万的手指,打不起。




27、穿错衣服


    指挥使小姐买过一套跟幽桐一起穿的情侣装,但她总是拿错幽桐的。


    嗯……这也算是某种男友衬衫了吧?




28、一方受轻伤


    幽桐的手指在与怪物战斗时不小心被弓弦割了个小口子。


    只流了一点血,但指挥使小姐却相当紧张。


    “这个会不会影响你拉琴!我们快去医院!”


    “不,我想……”幽桐话音未落,赛斯一挥羽蛇神杖,金光一闪,手指完好如初。“这样就好了。”


    “赛斯你太好了!”指挥使小姐真心实意地感谢了神官,又叮嘱幽桐,“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赛斯先生,请给我治疗好吗!”前方挡着怪的李若胤喊道。




29、意外的求婚


    这就要追溯到幽桐与指挥使小姐在一起的原因了。


    ——指挥使小姐可以发誓这本来只是一次单纯的音乐欣赏。


    但幽桐拉完一首曲子,本来只需要鼓掌的李若胤却突然严肃诚恳地说,“这首曲子真是包含了深情。”


    赛斯接口,“就像向着某位美丽的小姐求婚一样。”


    在场唯一的小姐已经开始后悔邀请这两位来并打算拜托晏华和伊斯卡里奥给赛斯更多工作了。


    结果不料幽桐红着脸说,“那,那指挥使你愿意嫁给我吗……”


    指挥使感觉好像一颗炸弹在脑内炸开,哄地一下红了脸。


    “……可、可以先从男女朋友当起……”


    ——赛斯:恭喜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不用谢我,我是做好事不留名的神官。


    ——李若胤:赛斯先生,这样不会有问题吧?


    ——赛斯:没问题没——哈啾——哪位美丽的小姐在念叨我呢……【通讯终端响起】啊华仔?工作?别吧……




30、滚床单


【拉灯——】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