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鹤

bjd娃娘;
佛系同人写手;天雷鬼灭义忍
新选组厨;
翻译。

写给极化安定的碎碎念

我从未想要取代那个人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与你一样,我也对他充满了仰慕和思念。你或许不知道,你的存在弥补了多少我对他的遗憾,看着你一身浅葱羽织,那样英姿飒爽,那样朝气蓬勃,眉目之间依稀他当年跨进壬生寺的模样。
我以为你一定是这世上最懂他的人(刀)。
可是为何,你要勉强自己忘记他?
明明你变得越来越像他,明明你早已把他刻进灵魂里,说出这样的话,你不会痛吗?
他的梦想的确碎裂在一片绝望的咯血中,但我总以为,只要你还在,只要你心里始终有他,你们的信念就不会消散。继续你自己的道路与怀念他并不会冲突,因为没有他,就不会有如今的你,无论你将来想要前往何方,无论你心之所向在何处,他都是你无法抹消也不能抹消的过去,是最重要的存在。忘记他等于把你的心、你的灵魂生生割舍一部分,真的不会痛吗?

可我心里很难过呀……
如果连你也要忘记他,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最终无法回到他的身边,这份遗憾要怎么收场?

评论(5)

热度(34)